DSC_4843.jpg

好久好久沒造訪台中了,掐指一算3個月有了(つД`)

自從麻吉開始漫長的養護之路,就被醫生下達禁足令:「禁止帶麻吉出遠門!!

看著麻吉身體恢復自主進食,活力跟調皮搗蛋的動力又回來,有點小小的欣慰(;д;),路還很長!!麻吉!!加油

三個月台中有甚麼變化呢!!!.....完全沒有.....變化.....硬要說的話大概只有天氣的變化吧╮(╯▽╰)

偶像劇看多使然,以為一下車會有人事已非的場景,再來個秋風掃落葉帶起飄逸的裙角,看著遠處大仁哥騎著"老老狼125"的來接我

這一切都是幻覺,一下車是迎接我的是7月的艷陽,大仁哥跨坐在機車上已快被曬成人乾。開口就是:「走吧!!快去吃飯吧,好餓喔」。幻想這一刻破滅(#゚Д゚),真是務實阿。

是阿,舟車勞頓真的有點餓,又有點熱,原本要吃點涼爽的""一藤井茶果舖"",沒想到吃了個閉門羹

幾經波折,無限個兩段式左轉,最後決定常常鮮,就決定是你了↓↓↓Connie's Café

DSC_4881.jpg

在完全沒搜集到任何資訊的情況下去嘗試,挺有意思的。帶有一些緊張,一點期待和許多疑惑

初次造訪,門口的小擺飾有加分

DSC_4875.jpg

會被吸引近來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招牌上有貓的圖案!!再加分

DSC_4846.jpg

可惜裡面沒有貓(ー` ),只有一隻像貓不像貓的貓,極度懷疑他是秋田犬扮的

DSC_4857.jpg

店內風格明亮清新,整體感覺蠻舒服的

DSC_4851.jpg

牆面色系帶有Tiffany Blue的感覺,家具的部分純手工製作,獨一無二的喔

DSC_4850.jpg

鏘鏘↓↓↓Menu,封面有著店家的故事,有興趣的人!!點我!!!點我!!去他們的FB看看囉

DSC_4798.jpg

餐點的部分主要為麵包類,有佛卡夏、法國麵包和一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飲料種類花茶、咖啡和水果茶

餐點可以再加價升級套餐AB餐,多了南瓜濃湯和100元飲料隨選(超過補差價)A餐和B餐的差別在於B餐多了一道沙拉

裝餐具的小籃子也是藍色系,這感覺好舒服

DSC_4810.jpg

鏘鏘↓↓↓南瓜濃湯

DSC_4803.jpg

南瓜這時候正好吃,南瓜的清甜和濃郁的奶香交織

味道不到特濃郁,但挺自然的,喝的到南瓜的纖維,綿綿沙沙很順口

黃金歲月水果茶

DSC_4805.jpg

沒想到飲料這麼早就上了(σ´□

黃金歲月水果茶是花茶系列的,冰冰涼涼的花水,PupU嘴鈍!!說不上來是甚麼感覺,不過以1130大洋,不太敢領教

季節水果茶

DSC_4815.jpg

有別於花果茶,水果茶走的是鮮果路線。水果新鮮,喝起來百香果汁的味到居多,冰冰涼涼好喝

主餐上桌囉!!檸檬雞腿佛卡夏

DSC_4817.jpg

可以佐陳年紅酒醋吃或搭配檸檬雞腿

特別推薦搭著紅酒醋一起吃,紅酒醋的韻味十足,酸中帶果香,消耗的比佛卡夏還快

DSC_4820.jpg

佛卡夏口感鬆軟富有彈性,大仁哥直說這吃起來像發糕。(好啦!!真的有點像!!清爽精緻的發糕)

DSC_4819.jpg

去骨的檸檬雞腿,沒甚麼檸檬味,外皮酥酥脆脆的帶點甜味,肉質鮮嫩,好吃

可惜這份量有點少(Д)

法國麵包焗烤燻雞

DSC_4828.jpg

這道讓PupU驚艷,法國麵包外層是香酥堅韌的口感,內卻是綿密軟嫩,還帶有點濕潤

搭配上起司和燻雞,焗烤後微焦的起司帶點焦香,太好吃囉

熱熱吃還會牽絲喔ヽ( ´)ノ,不過我的表情也太空洞了吧Orz!!

DSC_4840.jpg

餐付的小沙拉

DSC_4836.jpg

醬汁清爽,黑木耳和苜蓿芽都挺新鮮的!!不過墊底的萵苣好苦

完食...八分飽!!舒服

中午時段完全想吃鹹的,就沒點傳說中的3公分鬆餅

整體來說用餐氣氛不錯,不過這價格對PupU來說不太親民,一餐下來加10%服務費2個人花費近700大洋

如果再次回訪應該只會挑下午茶時間囉

~~~雖然招牌有貓!!不過店裡可是不能帶寵物的喔!!!!!!!!!!!!!

DSC_4865.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13

電話:04-2326337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30-2200

DSC_488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PupU小語:

出一趟遠門,結果心還是繫在麻吉身上

當心他有沒有吃飯、有沒有喝水、有沒有吐得亂七八糟

回家後還臭罵我一頓(Д`)

麻吉,快快回復到不用看醫生的狀態吧!!

沒有人喜歡看醫生的(°Д°)

 

banner.png  

吃‧台中

[台中東區]天津苟不理湯包湯汁炸裂

[台中西區]Black As Chocolate─經典,必然歷經了時代的淘洗

[台中西區]T.G.I Friday's─~~~

[台中東勢]老黑輪肉圓店,車站店有問有保佑

[台中東勢]又見何朝宗建築師事務所咖啡塞翁失馬

[台中西區]faya法雅法式花園甜點小圓鍬兔冰

[台中西區]貓‧旅行咖啡輕食館傲嬌喵

[台中西區]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略懂

[台中清水]梧棲漁港呷乎粗飽

[台中西區]木曰布丁貓布丁

[台中西區]這裡有貓 cafe' 輕食屋認養代替購買

[台中東勢]再訪何朝宗建築師事務所咖啡正名

[台中南屯]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冬天一大樂事

[台中南區]台中肉圓同場加映貴妃出浴

[台中西區]Rose Tea House─都市樹窗

[台中西區]LATTEA綠蓋茶‧館男人的下午茶

[台中南屯區]超三代蔥油餅會進化的蔥油餅

[台中南區]66義式燒烤手扒雞我是鄉民

[台中大里]竹子坑韭菜盒子&蔥油餅懷念的福利社滋味

[開箱]JAGABEE宅卡B薯條它絕對不是B

[台中北屯]東東芋圓吃飯睡覺打東東

[台中大里]佳就條黑色豆腐湯

[台中東勢]外帶姊姊咖啡烘培&輕食琥珀色的植物飲料

[台中北區]Hawaii 51─咱來去GO TO HAWAII

[台中北區]忍者龜PIZZA─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台中市]阿水獅豬腳大王能叫大王的都不簡單??

[台中大里]天下第一酥卡但屋!!好吃不卡彈

[台中東區]小豆パン。 ほんと紅豆麵包

玩‧台中

[台中東區]2013台灣台中燈會靈蛇護台中國士無雙!!!

[台中東勢]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沒那麼膚淺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觀日落變化

[台中大肚]追分成功追婚成功

[台中北屯]大坑橋群浪漫情人橋因以為號焉

[台中西屯]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這是錯覺!嚇不倒我的

[台中北區]植物園餵食秀五雷轟頂般的聽覺饗宴

[台中西區]勤美術館CMP Block Museum of Arts─HEART's CONTENT

[台中南區]國立台中圖書館徘徊流連在書香世界

[台中南屯]彩虹眷村走到彩虹的彼端吧

[台中霧峰]圓滿教堂愛神之箭射向你

[台中大坑]新社古堡十月櫻花沒有開

[台中霧峰]木瓜牛乳大王來喔!來喝的木瓜牛奶!來喔

, , , , , , ,

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凉
  • 小凉推^^

    這家店家給人很明亮的感覺耶
    餐點 輕食類也很誘人
    這離我不算遠 改天也來看看
    謝謝分享~
  • 其實我覺得這間店的裝潢非常的特別!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PupU 於 2013/08/09 15:46 回覆

  • keira牛
  • 貓咪玩偶真的像貓又不像貓@@
    讓PUPU表情淡定的焗烤法國麵包感覺不錯吃XD
  • XD!!看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法國麵包真的好吃,連戴牙套也啃的下去!!
    但特有的麵包韌性也沒少!!GOOD

    PupU 於 2013/08/13 09:39 回覆

  • honey8993
  • 喵喵推+3

    這家的鬆餅超出名的

    我也還沒去朝聖耶

    水果茶感覺超優耶

    一定很解渴

    ^^
  • 3公分厚鬆餅,感覺就很厲害
    不過我對鬆餅的愛還沒到溢出來,哈哈!!!
    愛吃鹹的XD

    PupU 於 2013/08/13 09:40 回覆

  • Gini
  • 妳的第一句讓我想到
    算一算我有3年沒去台中找朋友了吧!! XD
    (不過還是有去逢甲逛夜市啦~ 就這樣!)

    我喜歡檸檬雞腿餐,肉看起來就是嫩啊~ ^^
  • 3年!!Wow!!有點久...
    這樣說不定就能感受到人事已非的風塵感:P
    嫩雞腿好吃,可惜份量不夠我塞牙縫
    我需要更多的雞腿肉(吶喊.....)

    PupU 於 2013/08/13 09:43 回覆

  • ~雲。淡。風。輕~
  • 被貓字給騙了進來~居然沒有貓?
    好吧~
    看在食物的照片非常美味的份上我就饒了你!
    不過.....裡面裝潢的也太可愛了吧?
    我好喜歡裝刀叉的那藍色小碎花~~~~XDDDD
  • (ノДT)!!沒有貓
    第一印象我也覺得是貓餐廳,結果沒有貓(#゚Д゚)
    如果有貓就太完美囉

    PupU 於 2013/08/13 09: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