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綿雨,陰雨天

最近幾天台中可說是下雨下到爛掉了

好在PupU在宜蘭練就一身金剛不發霉之身

再怎麼潮濕都是要到處趴趴走

不過這場雨我想最大的苦主應該是新社花海吧

爛泥!!爛泥!!!還是爛泥!!!!

雖然PupU再怎麼天生反骨也不想去碰的一身爛泥阿╮(╯▽╰)╭

這時候就要轉換一下心情,走文青路線

That'S righT!!看展覽(≖‿ゝ≖)✧

鏘鏘↓↓↓↓↓奇幻‧異世界!

DSC_0383

Trick Art 日本3D幻視藝術展

Trick Art係指以繪畫技術,於平面創作

利用錯覺產生不可思議的感覺

言簡意賅的說就是

AmazinG!!!

售票亭!120 cm以下可以買優惠票180大洋

90cm以下!!FREE

DSC02472

單人票250大洋

重點來了!!只要掃入售票亭上的QR碼

打卡+留言""我在台中世貿奇幻異視界""就可以現折30元ヽ( ^∀^)ノ

DSC02475

TWO TICKETS!!

DSC_0078

GO!!!冒險囉

參觀動線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先把路線看好!有了最流暢的動線

才不會漏拍喔!!

當然也把逃生路線了解一翻

DSC02409

展場內貼心的附有廁所

所以!!出場後謝絕再入場喔

DSC_0591

來這裡,內行的朋友就知道不只是單純來拍拍畫作這麼簡單

第一次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一進展場就告訴你這裡要怎麼玩囉

1.站在畫作前

2.找到可以擺姿勢的位置

3.動動腦!!發揮無限創意

4.喀擦!!斷掉了你就是最佳主角

用身體去體驗就對了

DSC_0091_副本  

其中還有一些相關資料Trick Art

來看展覽也別忘記把自己深度加深!

回去才可以跟人臭談一翻阿(誤)

DSC_0587

PupU發現大家剛入場時都超害羞的阿

服務人員很盡責的解說+炒熱氣氛

身先士卒!!吹笛子

DSC_0108 

搞破壞!!奮力的把牆上的畫拿下(ノ`⊿´)ノ

DSC02423 

別誤會囉!!這就是這展覽最吸引人的地方囉

任何作品都可以觸摸!!別擔心

來這裡就是要完全的用身體體驗

用相機和眼睛記錄

LOOK!!再大的盤子都難不倒大仁哥

DSC02446 

除了平面畫作!!也有"體感"的奇幻藝術

跌出相框的大仁哥!!不過他卻實是跌出相框了( ̄□ ̄;)

DSC02448 

 火焰中的小孔

DSC_0598 

 就是這個神秘的小孔

DSC_0600 

從這個洞看過去的蠟燭會是怎麼樣呢?!

這就樣讓大家自己來這體驗囉

DSC_0607

梵谷─吶喊

底下半圓的畫作映在中央圓柱體上

哇!!PupU看到都想吶喊了

DSC_0133

蒙娜麗莎的尖笑

凹陷的雙眼!!走到哪看到哪!

唔!!ヾ(。 ̄□ ̄)ツ怪恐怖的

DSC_0125

跟最美的女人勾勾小手!

勾勾小手的同時她還是一直看著PupU阿(;д;)

DSC_0123 

超神奇晃動的街道

隨著位置的移動,眼睛看到街道不斷的變化

大腦卻不斷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

其中的奧妙只要移動到某個角度就真相大白囉( ´∀`)σ

DSC_0154 

大衛像!!SIT DOWN

DSC_0169 

偷拿水果!!(o ̄∇ ̄)=◯

DSC_0180 

拉拉小腳!!圓滑的小屁屁露餡囉

DSC_0187 

哈!!調皮貓咪!跟麻吉一樣

DSC_0201 

畫人畫!!正的唸和反的唸都一樣

DSC_0202 

倒頭栽!!不過好像有點違反地吸引力阿(`∀´)

DSC_0207 

找出凹進去的石頭

你找到了嗎?!

DSC_0217 

大玩視覺遊戲

這三個戴帽子的男人可都是一樣大呢

越看越神奇!!太不可思議了

DSC_0226 

無線循環的河流

這就是俗稱的鬼擋牆嗎(#゚Д゚)

DSC_0232 

浮動的雲!!

努力的看著左邊的轉盤10秒

再看雲,雲就會動囉

DSC_0243 

如果雲不會動,那就代表YoU是個沒壓力的人囉

蚌殼精!!那老背少呢?!!

DSC_0249 

海洋專區!

小白海豚!肥滋滋的白海豚

活靈活現的(≧∀≦)

DSC_0259 

愛吃蟑螂的紅龍

DSC_0270 

紅龍真的是超難養的阿

除了要餵食蟑螂、蟋蟀之外

水質、溫度都要斤斤計較

如果能在家裡放一幅這樣的畫那就不用煩惱囉

不過如果要放就要放大隻的

海豚!!這樣才過癮阿( ´∀`)

DSC_0323

沉思的大仁哥!!(教壞小朋友阿(゜o゜(☆○=(-_- ))

DSC_0312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DSC_0337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DSC_0396 

向《金剛》致敬

不過趴在地上的怎麼不是美女

DSC_0419

(#゚Д゚)吼!!這張好像麻吉阿

DSC_0559 

越看越像啊!!吼~~

鱷魚!!PupU超愛看國家地理頻道

超佩服那些在叢林裡冒險的探險家

在這過過乾癮也不錯喔ヽ( ´ー)ノ

DSC_0564

不只叢林!!也有極地冒險

DSC_0441

傳說中拔掉獅子的棕毛就會長毛髮

傳說中拔掉獅子的LP就會長?!!獅子看起來好痛

DSC_0485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頭戴著金冠身穿花花衣

DSC_0365  

不過這種組合讓PupU想到的是變蠅人!!(゚д゚lll)

鏡屋!!不好意思啦!

閃光一下!!(*˘︶˘*).。.:*♡

不過現實生活中如果出現這樣的畫面大概是卡到陰吧Σ(・ω・ノ)ノ

DSC02470

這幅畫出現了好多樣東西!!

大家看到幾樣啊!?

DSC_0388 

同樣的!!這幅畫的奧妙在於柵欄升起後

 DSC02455

跟海怪搏鬥的貝武夫!

DSC02465

莫名的看到嘴巴張開的就想把它扳更開╮(╯▽╰)╭

DSC_0449 

次中要害!!

看到這三角龍!好懷念一部電影阿

叫做《野蠻遊戲》,應該大家都看過吧

DSC_0458 

劇情就是小屁孩玩大富翁

狸貓幫人洗頭電影裡完全是家常便飯阿

DSC_0465 

不平衡系列

不平衡獨木橋!!站上去還真的很不平衡的感覺

DSC_0517

不平衡汽油桶!!

DSC_0502 

HELP ME!!

DSC_0504 

猴兒酒,猴不才是照樣

DSC_0405 

印度麥克!!都嚕都嚕都嚕都嚕都嚕都嚕啦啦啦!!

DSC_0531 

我的愛德華在哪裡!!!

DSC_0489

衝浪女孩

DSC_0545 

PupU真的好想學衝浪阿

不過最先要克服的問題是

我怕水∑( ̄□ ̄;),水淹到小腿肚大概就呈暈眩狀態了

3D展中經典中的經典!!來這裡千萬不能錯過的三幅巨大畫作

其一:天空之城(PupU亂取的啦 ̄﹃ ̄)

DSC_0556  

其二:愛德華的囊中物(繼續亂取名字)

DSC_0278

其三:貝武夫的食物(名字亂取到底)

DSC_0579 

這三幅巨大的畫作是來這裡一定要來拍的喔

不拍就太可惜囉

最佳KUSO照過來

DSC_0595

出了展場門口有快沖服務

可以把拍到的KUSO照片馬上作成紀念品喔

現場準備多台電腦可以馬上看圖!!

DSC_0609 

當然是要收一點費用的啦!!

DSC_0612 

不過PupU隨手拍拍

照片就多到一個爆炸!實在很不好意思在這慢慢選阿

作成明信片感覺真的很不錯阿

DSC_0618

 

活動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台中世貿中心)

電話:(04)2358-2271 分機1069

展覽時間:平日上午10:00 ~ 下午6:00

               假日上午 9:00 ~ 下午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邊附上官方網址囉http://txg3d.sincepro.com.tw/ 

臉書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xg3d

 

PupU小語: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這次移師到台中真是福氣啦

有計畫要去的朋友也可以準備一些小道具

像是面具、遮羞布,這樣可以更盡情的揮灑創作靈感(誤)

展場也貼心的標示出最佳拍照地點

拍照的時候不妨觀察一下打光的方向

這樣拍起來會更有效果喔

不果PupU在現場玩HIGH了

已經不管光線的方向性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ibiscus@PupU

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多小貓
  • 哇!真的好有趣ㄟ~~~ 要去要去... :D
  • XD!!多小貓衝吧
    不過拍照真的要有點技巧呢
    我發現我照片都好糊阿
    囧rz

    PupU 於 2012/12/10 16:02 回覆

  • minikuo128
  • 我看到妳掛在窗戶上的那張 心有戚戚焉啊
    我也被某人掛在衣櫃上過(菸)
    不過看起來好好玩!我也要去!!!
  • (菸)~
    別這樣,想念這種感覺的話,姊姊我還是可以幫你高掛在衣櫥上
    讓你回味一下!!!XDDD
    很好玩啊!!!
    表情很重要!!!
    太多更醜的照片不能放~"~

    PupU 於 2012/12/10 22:39 回覆

  • Daisy
  • 到立的那張超級有趣的耶!! 感覺好好玩XDDD
    去那邊拍照一定都拍超久的!!
  • 真的很好玩!!
    看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會一直笑!!!
    這些畫作真是太有梗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一看啊!!!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第一天,碰巧下雨,所以人潮比想像中少一些,
    所以拍起照來還算順暢喔!!

    但去那邊玩有一點一定要切記,千萬不要害羞呀!!

    PupU 於 2012/12/11 00:53 回覆

  • Sherry
  • 很有趣的展覽,其中好幾張畫作跟我們年中去豪斯登堡的超級錯覺藝術館一模一樣耶!!!不錯喔!
  • XD!!真的一模一樣阿
    空運來台!!真的不錯呢

    PupU 於 2012/12/11 08:53 回覆

  • 阿玲
  • 哇~終於...台中也有3D的立體世界展~

    去玩時,一定要帶個麻豆來拍照,看起來超好玩的~
  • 恩啊!!之前有在科教館展過
    終於到台中了(淚)
    阿玲專業喔!帶麻豆拍照
    您真內行
    帶一團麻豆拍照起來更有趣喔

    PupU 於 2012/12/11 08: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